深圳零废弃 | 无毒先锋
活动回顾丨#修复我们的地球#,从化学品安全管理开始
文章发布于:2021-04-22
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第52个地球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如约而至。今年的主题简短而深刻,它引导我们,去回顾是什么伤害了地球;去探索如何一起#修复我们的…
活动回顾|全国首个"儿童友好社区日“,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
文章发布于:2021-01-11
应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邀请,无毒先锋与零废弃促进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联合参与全国首个“儿童友好社区日”,在现场开设无毒生活工作坊、有害物…
婴儿米粉重金属超标?家长该怎么办?
文章发布于:2019-06-18
本次征集来的 80 款产品包括米粉、米饼和泡芙,我们将其送到中国检科院南方测试中心(即浙江九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检测镉含量和无机砷含量。在家长们每日一问…
手机壳也有毒,你在逗我吗?
文章发布于:2019-06-07
5月25日,无毒先锋又来到了东莞市金色家园开展【测测你家重金属指数】公益活动携重金属检测神器“XRF”为所服务的社区带来不用出远门!不用找专门机构!在家就…
10.28|在东坝乡常青藤社区为居民做生活用品重金属检测活动
文章发布于:2019-01-15
今天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环保益家人专项基金在无毒先锋(深圳市零废弃环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参与了由北京市海淀和谐社区发展中心在朝阳区东坝乡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