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零废弃 | 无毒先锋
揭秘丨我出土了一个埋了三年的可降解塑料袋
文章发布于:2021-01-08
2021已经到来,“禁塑令”在各地区开始全面落实,我们生活中也越来越常用到“可降解塑料袋”。可降解塑料袋真的可以实现100%降解对环境无害吗?当下频道x无毒先…
New TFC Research: Eraser is Made of Plastic And Can Be Toxic to Children
文章发布于:2020-04-23
While many parts of the world are still in throes of COVID-19, many Chinese schools have been resuming classes as the epidemic looses its grip on China.
童装中的“隐形杀手”
文章发布于:2020-03-09
【导读】近日,GAP召回大量婴幼儿T恤,原因是胸前的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DINP)含量超标!同时根据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的研究论文发现,七个亚洲国家中的…
给孕妇的避毒小贴士,准爸爸必看!
文章发布于:2020-03-08
这本小册子旨在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一些简单的建议,教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减少接触有害化学物质,减少暴露,保护你的宝宝和家人免受其影响。